平桥区委办公室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0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王冬 朱克难)近日,平桥区委办公室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时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平桥区委办公室采取召开会议集中领学、个人自学、座谈交流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公报》,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并就新形势下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特别是领导干部如何加强学习和自我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民主监督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就的总检阅,是对未来新形势下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的总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开辟新篇章的总动员。区委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认真抓紧抓好,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积极完成区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平桥区经济社会快速协调健康发展而努力工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