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都区举办大讨论活动主题演讲比赛

2016年11月10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郭新星)“重任在肩思奋进,担当二字重千钧。只要我们牢固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树立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信念,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经济工作一定会蒸蒸日上,更加辉煌!”11月3日下午,在殷都区政府的会议室里,该区“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主题演讲比赛正在火热进行,水冶街道社区干部吴洁铿锵有力的演讲词赢得了在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加快实现全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和殷都区“大建设、大提升、大发展”的奋斗目标,该区举办了“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主题演讲比赛。

  在演讲比赛现场,来自西郊乡、各街道、区直各部门的12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澎湃。他们紧紧围绕“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立足三大建设担当奉献”的主题,通过讲述转型发展的典型事例、招商引资的先进经验、服务企业转型发展的具体行动、文化传承的创新做法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展示了该区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全市大讨论活动的精神面貌,引导在场的每一名领导干部、党员职工开拓思路,认真思考自己下一步应该做什么、如何做好工作,为全区党员干部强化担当、务实重干、创先争优、积极参与好大讨论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