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分包扶贫村 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11月10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崔晓利)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东林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及龙安区负责同志等,深入到分包扶贫联系村龙安区龙泉镇东上庄村,实地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调研期间,史东林认真查看该村道路整修及街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各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脱贫面临的主要问题,并送去了棉被、棉衣等过冬生活必需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史东林对该村精准脱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搞好村内道路整修、街区环境卫生整治及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为广大群众创造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要认真研究扶贫政策,用足、用好各项扶贫优惠政策,细化落实方案,严格按计划实施;各级分包责任人要切实履职尽责,逐户摸清贫困户现状,确定帮扶计划,落实精准帮扶措施,争取使贫困户早日脱贫。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