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滨区九州路办事处桂鹤社区发放志愿者积分卡激发党员新活力

2016年11月10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原昆鹏)11月4日,淇滨区九州路办事处桂鹤社区的很多党员来到社区爱心超市,用积分换取生活用品。

  据了解,自9月1日“红动九州,争做最美党员”在职党员志愿服务启动以来,很多党员主动到社区担任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和保护环境等工作,并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该社区以“红色加油站”为载体,为280余名在职党员发放“在职党员志愿者积分卡”,在职党员所做的维护稳定、环境治理、文明劝导执勤、文艺演出等活动都会在积分卡上有所记录。志愿服务的时间、内容、次数和积分情况都会一一显示,在职党员每参加两小时服务活动可获得10个积分,得到一定数量的积分就可以到社区爱心超市“消费”。可兑换米、油等生活用品。

  截至目前,该社区“红色加油站”共服务群众1200余人次,帮助居民解决问题36个,有110余名党员通过积分换取了相应物资奖励。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