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新江调研督导中心城区分包联系重点项目建设

2016年11月11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瑜珊)1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乔新江深入中心城区实地调研督导分包联系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新七大道是贯穿信阳高新区、羊山新区、浉河区、南湾湖风景管理区的城市东西主干道,也是连接未来出山店水库和南湾湖之间道路的主要通道。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乔新江强调,新七大道延长段工程建设对于完善城市路网、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加快启动项目前期工作,抓紧组建强有力的指挥系统和工作班子,加快道路规划设计、手续办理、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南湾湖风景管理区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排除万难、形成合力,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早动工、早建成、早见效。要着眼长远,预留发展空间,真正通过新七大道延长段工程的建设,带动出山店水库和南湾湖之间的区域发展。

  城市集中供热工程关系企业发展,事关全市人民生产生活,乔新江对此高度重视。在万富油脂施工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乔新江强调,城市集中供热工程是民心工程,一定要本着公共利益优先的原则,坚持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部门和企业利益服从公共利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坚决完成“蓝天工程”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任务,确保城市集中供热工程顺利开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湘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新会参加调研督导。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