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要脚踏实地

2016年11月11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身边不断有朋友谈起创业的想法,但是往往想得多、说得多、做得少,有的是想到太多困难被吓住,畏缩不前;有的是好高骛远,想做的项目太多太大,不知从何下手。创业需要脚踏实地,从实际出发,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走得稳、走得远。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真维斯集团董事长杨勋起初也是白手起家,从最初的代工厂到后来建立自己的品牌,从香港到内地,把市场一步步做大,靠的就是脚踏实地干事创业。他曾经说过:“无论是创业还是就业,认准自己要走的路之后,一定要踏实,一步一个脚印地走。”

  当下,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创业实属不易,创业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如果被困难吓住,就此停步不前,创业梦想永远不能实现。困难面前,要有必胜的信心,一切难题只有在实干中才能破解,一切机遇只有在实干中才能把握。创业要从自身实际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切忌好高骛远。实现创业梦想,仅有创业激情和愿望远远不够,脚踏实地去做才是实现创业梦想的根本保证。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