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锁文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要求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2016年11月12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峥)11月11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对下一阶段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马锁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锁文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阶段,必将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决性。

  就如何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马锁文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让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迅速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严明党的纪律,压实“两个责任”,践行“四种形态”,持续整治“四风”,高悬巡察利剑,深化体制改革,确保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强化自身建设,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实施党内监督措施,带头践行好干部标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