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小羚羊爱心万里行”总结表彰仪式在京举行

2016年11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奖牌


羚锐爱心志愿者颁奖


羚锐制药授牌表彰


留守儿童代表

大河网讯 11月8日,“羚锐小羚羊爱心万里行”总结表彰仪式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少工委、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羚锐制药爱心志愿者代表一同参加了表彰仪式。

全国少工委副主任、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组书记金东同志在致辞中说:“羚锐小羚羊爱心万里行”总结表彰仪式适逢未来网5周年纪念日,该项公益活动也是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活动。活动得到了共青团中央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得到了爱心企业羚锐制药的大力支持,感谢羚锐制药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

羚锐制药爱心志愿者代表黄若非回顾了爱心万里行活动:行程近16445 公里,历时三个月,为11 个省份的留守儿童地区、贫困山区、革命老区、民族地区百余个行政村的63 所留守儿童学校送去了爱心物资。羚锐制药作为一家扶贫企业,一直以来受到了党和国家、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企业才能得到发展壮大。作为爱心企业的代表,我们要取之于故土,饮水思源,回报家乡和社会,这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现场播放的羚锐小羚羊爱心万里行纪录片,让与会者全面深入的了解了留守儿童的现状,也让志愿者们回忆起那段难忘的经历。“有机会,带你去北京看一看”,这是志愿者与四川达州宣汉县峰城镇的留守儿童小燕子之间的约定。此次活动,小燕子作为留守儿童代表,也来京参会,小燕子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她的愿望。

活动现场,羚锐制药和公益组织“爱心衣橱”为北京SOS儿童村的6 位留守儿童代表及小燕子捐赠了过冬衣物和儿童应急药品。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对羚锐制药进行了表彰,授予羚锐制药“关注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示范企业,授予熊伟总经理“青年爱心企业家”,还对参与活动的羚锐制药爱心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表彰。(文/图 许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