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干部带头 以“辩”求变

2016年11月14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董柏生 通讯员许宏伟、白浩男)“带队参加辩论大赛,对我个人来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更让坐拥中国太极拳发源地优势文化资源的我们认真聚焦自身差距、短板,进一步优化发展措施,建好特色小镇,打造太极拳文化产业高地。”11月12日,正在积极准备参加市、县辩论大赛的温县赵堡镇党委书记李辉对记者说。

  11月5日,温县特邀郑州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辩论赛资深专家潘永建,对辩手们进行专题培训。

  目前,温县把全县乡科级单位组建成64支参赛队,320名科级干部集体参赛,各单位也纷纷结合自身职能,围绕太极拳、“四大怀药”、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生物制药产业发展,重塑“武术之乡”、发挥太极拳引领优势,突出思想解放、补足短板、措施完善等开展各种类型的辩论和研讨活动,一股思想巨“辩”的热潮正在逐渐升温。①2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