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站区:科学谋划 系统安排

2016年11月14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董柏生 通讯员职恬恬)11月11日上午,中站区冯封街道组织机关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举办辩论大赛,4支参赛队伍紧紧围绕建设“四个中站”、助力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展开激烈辩论。

  这只是中站区全面组织开展辩论大赛的一个镜头。连日来,该区各级各部门精心筹备,对学习、宣传、辩论等各个阶段和环节进行科学谋划、系统安排。为使辩论大赛取得实效,该区制订下发实施方案,明确了辩论大赛的要求、内容和形式等内容,组建了16支参赛队伍;邀请河南理工大学太行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谢东方,对全区辩论大赛的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进行培训;成立专项督查组,对各单位组织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辩论大赛使大家辩出了团结,论出了方向,提振了信心。”冯封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晨露说。目前,该街道已组织开展集中学习10余次、社会宣传9次、辩论大赛2场,比学赶超的氛围十分浓厚。①2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