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鹤壁市“淇水亲子故事乐园”系列活动颁奖仪式举行308个优秀个人和组织受表彰

2016年11月14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11月13日,2016年鹤壁市“淇水亲子故事乐园”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市艺术中心举行。副市长高雅玲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该活动是省文化厅确定的第一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文广新局、鹤壁日报社联合主办,由市图书馆、市文联各相关协会、各县区文广(文教体、文体)局承办。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中小学生、学龄前儿童的踊跃参与,它通过“写故事、讲故事、演故事、唱故事、画故事”的形式,打造了特色少儿品牌,参与人数达两万余人次。在省文化厅日前召开的全省第一批第二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专家点评会上,该活动在全省的示范项目类别中排名第一。

  当天的颁奖仪式在舞蹈《快乐的小鸿雁》中拉开帷幕,308个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和组织被表彰。在活动中获奖的《小气鬼佳佳》《猴吃西瓜》《美丽的小路》等节目一一上演,小朋友们用写、讲、演、唱、画的形式将一个个妙趣横生又很有教育意义的故事生动地展现了出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