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信阳企业家大讲堂开讲

2016年11月15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颖)11月12日至13日,2016年第三期信阳企业家大讲堂开讲。大讲堂由市工商联和市民营企业发展交流商会联合举办。

  据了解,信阳企业家讲堂自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5期,这一期是今年的第三期,6月份,市工商联分别组织举办了“中国企业逆势增长的方向与路径”“信阳企业家对话新资本与商业模式”两期大讲堂主题讲座。每期大讲堂的内容都紧密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围绕企业家关注的问题,给予解疑答惑和科学引导,深受企业家欢迎。

  为期两天的第三期信阳企业家大讲堂,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圻给来自全市的企业家以及市、区工商联机关同志近300人讲授了题为《经济下行背景下的商业模式创新》课程。

  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在主持大讲堂讲座时寄语广大企业家,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爱岗敬业、创业创新、回报社会。二要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把握新机遇,主动应对挑战,千方百计办好企业,争取新常态下的新作为、新提升、新发展。三要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守底线、守法诚信,让政商关系更纯粹、更和谐、更阳光。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