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特长 造福信阳

2016年11月15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姚广义)11月1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24名博士、2名硕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玲出席并讲话。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如何运用五大发展理念实现信阳跨越式发展,我国如何适应新常态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等问题,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工作岗位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发言后,赵建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高层次人才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博”。要学习党在各个时期的理论、方针、政策,始终站在党的理论最前沿,做到与时俱进;要研究管理学知识,并运用到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要广泛地了解科技、法律、历史等知识,拥有丰富的知识基础,做到一专多能;要学习了解其他国家、政党的先进管理经验,启发我们的管理工作,做到博采众长。二要“研”。要结合自己所学专业,提高研究能力,并向专业的精尖方向发展,成为信阳不可替代的专家。三要“强”。在学习的基础上提升能力,把知识变成决策的能力,变成推动发展的生产力。四要“修”。要提升修养、品德、境界,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自信不自傲,成为坚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的典范,充分展示形象、发挥作用,为推进“五个信阳”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