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主动性 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2016年11月15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玲)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谋划务虚会,分析当前形势,总结工作经验和教训,谋划和推动明年工作。

  听取了市发改委、财政局、国资委等22家部门和单位有关情况汇报后,针对未来工作谋划,杨青玖要求,一要及早谋划,快速启动。各有关部门要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对明年及未来工作提前到中央、省、市部署之前思考、尽早谋划打算,并将其作为工作习惯,对下一年工作主动思考、讨论、研究、汇总。二要科学谋划,理清思路。谋划部门工作要站位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突出市委、市政府三年工作的主线,紧盯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这一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三要深入谋划,务求突破。谋划工作要有深度,上要贯彻中央、省、市有关精神,下要接地气,采取创新性举措,在部门工作上寻求创新性突破和创新性进展。四要全面谋划,统筹安排。业务工作要与党建工作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统筹安排。新常态下,要激发和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既会干活、敢于担当,又要树立法律底线意识、规则意识、程序意识和纪律观念,做到清清白白做人、扎扎实实干事创业。①5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