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近学许昌远学扬州早日跻身 全省‘第一方阵’”辩论大赛昨启动

2016年11月15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麻酩)全市“近学许昌、远学扬州,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辩论大赛昨日启动,市委书记王小平,市领导杨娅辉、刘涛、贾书君、穆玉华、许竹英分别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房管中心、市国税局、市中级人民法院比赛点观看比赛。

  本次辩论赛共分5组进行,分别为市直县级组、市直科级组、县(市)区县级组、县(市)区科级组和企业组。11月14日和15日,88支市直县级队分4组进行初赛,随后进行第二轮、第三轮比赛,最终决出8支队伍进入半决赛,其他组将于11月16日开始第一轮比赛。辩论大赛比赛地点分别为市房管中心、市国税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中级人民法院和焦作广播电视台。

  据了解,县级组、科级组围绕“要实现市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顶层设计最为重要还是执行力最为重要”“实现焦作跨越式发展,关键在于招商引资还是在于招才引智”等10个辩题展开辩论。企业组围绕“焦作工业的转型升级应该充分借鉴外地经验还是结合自己的实际,走自己的路”“当前企业发展主要靠对现有产能技术改造升级还是主要靠新建项目实现规模的扩张”等9个辩题展开辩论。

  (更多报道见今日本报二版)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