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48万元淇县供电公司实施第三批户表改造工程已完成60%,计划于本月底全部完工

2016年11月15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田白雪 通讯员 王雪)11月13日,在鹤淇廉租房小区内,淇县供电公司组织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供电所等部门骨干力量为小区居民更换老旧表箱、安装新的智能电表。这是该公司实施全县户表改造工程的一部分。

  为满足智能用电需求、配套智能电网建设,提高供用电质量和安全供用电水平,今年年初以来,该公司积极推进2016年第三批户表改造工程。集中对年久失修的破旧表箱、裸露线路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成立项目办公室,加强组织领导,抽调各单位精兵强将,制订工作方案,分解工作任务,明晰工作流程,明确相关责任。成立10支施工队,按时间节点,“属地化”开展相关工作,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进度及工艺质量的统一,满足用户日益增加的用电需求。

  据介绍,2016年第三批户表改造工程,总投资548万元,计划安装单相电能表10417只,三相电能表3120只,C-100表箱2515只,E-4位表箱1749只,E-6位表箱1401只。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60%,计划于本月底全部完工。改造完成后,将进一步提高用户电压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同时有效规范用电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