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检察院

2016年11月15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柯其其)11月11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东培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朱东培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检察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统领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三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动摇,牢记职责使命。

  朱东培要求,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转化为抓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实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全市检察机关党员干部要做表率,带头学习遵守《准则》和《条例》,自觉做到“三个坚决”,即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把检察工作放在市委决策部署下谋划推动,更好地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在调整办案结构、提高办案质量上下功夫。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