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督察河南省情况反馈会举行范修芳唐远游在郑州主会场参加

2016年11月16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霄楠)11月15日上午,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河南省情况反馈会在郑州举行,督察组组长王万宾通报督察意见。市委书记范修芳、市长唐远游在郑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李留心、史全新、陈兆法、路培果、马锁文、吴广庭、胡润身、常英敏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督察组对河南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河南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目标,不断强化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持久战,大力实施水污染防治,切实遏制空气质量和水体水质恶化趋势;依法依规严肃责任追究,对于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要责成有关部门进一步深入调查,厘清责任,并按有关规定严肃问责。

  会议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全面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整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展开,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在河南落地生根,不断提升全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