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三次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范修芳唐远游在郑州主会场参加

2016年11月16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霄楠)11月15日上午,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三次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举行。市委书记范修芳、市长唐远游在郑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李留心、史全新、陈兆法、路培果、马锁文、吴广庭、胡润身、常英敏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进展情况,从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建立强效机制、提高治理水平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减排、坚决控尘、坚决禁烧,有效加强问题管控;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环保责任,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要站在对党中央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把打赢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克服厌倦疲沓、消极畏难情绪,紧盯目标、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冲刺决战,坚决将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执行到位。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