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重拳出击整治中心城区户外广告

2016年11月17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秦旭)日前,市工商局认真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牵头单位作用,及时成立组织,建立机制,开展督查,强力推进中心城区户外广告集中整治工作。

  健全组织,出台方案。为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市政府成立了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各辖区、市直有关单位的一把手为成员,各相关单位也成立相应组织机构,主要领导亲自负责,分管同志精心实施。市委、市政府以信创文[2016]5号文件出台了《信阳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明确了各单位职责、任务和分工。

  召开会议,强力推进。市工商局组织各成员单位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户外广告整治工作。11月8日,再次召开成员单位推进会,对整治工作再强调、再安排。

  全面摸查,开展督查。市工商局组织各成员单位对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登记台账,分类实施整治。11月3日至5日,组织开展专项督查,针对发现问题下发督查通报,要求于近期整改到位。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