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多举措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7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赵国民 付子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日前,息县多措并举,多角度全覆盖,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该县在第一时间召开了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市委有关要求,领学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就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贯彻,该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进行部署。一是党员干部带头学,县委党校将分批次对全县党员干部进行轮训;二是县委领导带头讲,县委常委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为各级培训班授课;三是县委组织部、宣传部要做好常态化教育培训工作。

  与此同时,该县将按照省市安排成立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办事处、基层单位进行理论宣讲,并采取县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签约民间艺术剧团,通过百姓宣讲直通车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播到各个基层村(社区),让会议精神在最基层落地生根。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