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衣物销量旺

2016年11月17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图为市民在选购保暖衣物 (本报记者 刘云丽 摄)

  □ 本报记者 刘云丽

  羽绒服、保暖内衣、手套、围巾……天气越来越冷,这些防寒物品成为市民的首选保暖装备,也迎来了销售小高峰。

  “羽绒服10月就上市了,但之前天气不是很冷,销量一般。这两天,随着气温不断下降,买羽绒服的顾客也渐渐多了起来。”在位于文峰大道的一家商场,羽绒服专柜销售人员高兴地说,“原来一天能卖两三件就不错了,现在一天能卖出七八件。”

  除了羽绒服,保暖内衣也迎来了销售高峰。在位于文峰大道上的某品牌内衣专卖店,店主早已将保暖内衣摆在了显眼位置,吸引了不少顾客。销售员告诉记者:“天气越冷,保暖内衣就卖得越好。”

  在位于中华路上的某小商品批发市场,手套、围巾、帽子、棉拖鞋也同样十分畅销,保暖耐用、价格实惠的防寒小件物品让消费者目不暇接。此外,暖手宝、电暖宝等取暖电器产品随着气温下降,也开始成为热销产品。“天冷后,虽然办公室有暖气,但是手脚还是比较凉,我买了一个暖手宝放在办公室随用随加热,十分方便。”上班族黄女士介绍,在路上骑电动车也比较冷,自己有时候还会贴一次性取暖片抵御寒风。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