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信阳市委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

2016年11月18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颖)11月16日,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委熊静香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熊静香强调,各支社主委要根据本支社的工作特点,调整好时间,精心组织广大社员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尽好自己肩负的职责。要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为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是以更高视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五次党代会的精神。二是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五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三是以务实作风,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中着力提升党派的自身建设水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