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考察团莅临修武考察

2016年11月18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星)11月16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铁军,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薛德星,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石晓林,河南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孙书一带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考察团莅临修武县,考察文化产业发展。市委书记王小平看望了赵铁军一行。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郭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陪同考察。

  已有3000余年历史的修武县,是河南省第一批被联合国地名专家组命名的“千年古县”,文化底蕴深厚。如何将千年古县的深厚文化底蕴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内生动力?带着疑问,带着思考,考察团先后考察了云台山镇五家台服务区、云武堂项目所在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文化旅游服务综合体项目所在地。

  总投资2.7亿元、占地43.4亩的云武堂,是修武县文化产业发展的一个代表。以宁邑历史人文馆为核心,以云台精品客栈、花园公寓度假酒店、功夫主题酒店、覃怀馆为配套,该项目将构筑集太极文化、道家文化、养生文化交织交融的文化产业项目。如今,宁邑历史人文馆、花园酒店、覃怀馆已经封顶,其他配套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①5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