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超在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上强调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三服务”效能

2016年11月18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11月17日,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王英超指出,要准确领会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对党办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的工作标准和政治要求,清醒认识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不足,不断加强改进,全面提升党办系统“三服务”效能。一要突出抓好参谋助手作用发挥。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部署,多层次、多渠道了解情况、研究问题,为党委决策多想好办法、多提好建议。二要突出抓好党委决策部署落实。明确抓落实重点,切实提高执行力,以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紧迫感,推动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三要突出抓好会风文风改进。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全市党办系统做起,坚持少开会、开短会,少发文、讲短话。四要突出抓好服务效能提升。进一步加强精细服务、规范服务,牢树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建立完善科学规范、精简高效的制度体系。五要突出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各方面能力素质,对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努力适应得上、跟进得快、落实得好,真正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