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企业金融诚信建设倡议书

2016年11月18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为全面增强企业金融诚信意识,持续优化鹤壁金融生态环境,共树“诚信鹤壁”形象,我们向全市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强化诚信经营理念。广大企业要从自身做起,带头开展诚信教育,加强企业信用自律,坚持诚信经营、文明经营,提高企业信誉度和影响力,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二、管好用好信贷资金。广大企业要根据贷款项目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需要,合理计划、分配、使用贷款资金,保证资金全部用于项目的生产和经营,在任何情况下不挪做他用,不借与他人,不改变资金用途。

  三、恪守承诺按时还款。广大企业要恪守职业道德和传统美德,做到不欠息,不逾期,不逃废银行债务,保持良好信用记录;积极举报恶意逃废债相关线索,全力配合和支持有关部门开展打击恶意逃废债专项行动。

  四、构建和谐银企关系。广大企业要加强与银行的沟通联系,配合银行制订还款计划,在经营出现困难时及时披露信息,主动寻求银行帮助,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和诚实守信的形象争取金融机构的支持。

  信用创造财富,守信成就事业。我们积极倡议全市广大企业,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强化诚信意识,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理念,讲诚信,做表率,为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鹤壁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中国人民银行鹤壁市中心支行

  中国银监会鹤壁监管分局

  2016年11月17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