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信阳

2016年11月19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上接第一版)

  乔新江在学习总结时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准则》的基本精神、《条例》的基本要求。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深入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要精心组织,掀起热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周密制定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案,深入开展专题研讨。市委宣讲团成员要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把全会精神讲全、讲透、讲实。市属各新闻媒体要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开设专题专栏,及时报道宣讲情况和各地干部群众对宣讲的热烈反响,迅速掀起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结合起来,及时纳入学习培训内容。

  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一定要立足自身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工作推进的重点难点,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各项部署结合起来,与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做好经济社会发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结合起来,以各项工作实际成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