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秋季干部培训班结业

2016年11月19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玲)经过两个多月的学习培训,昨日上午,2016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结业典礼。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秋香出席结业典礼并为优秀学员颁奖。

  据了解,2016年秋季干部培训班从9月5日开始,到11月18日结束,分县级培训班和乡科级培训班,共有学员260人,其中县级干部113人、乡科级干部147人。

  此次培训班在教学设置上突出了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这个主业主课,将党性教育纳入学习培训全过程;在教学效果上突出质量立校,将教育培训质量放在首位,邀请领导和专家教授莅校讲课,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学员管理上严格贯彻落实从严治校的要求,切实加强校风学风建设。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秋季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对翟运通等22名县级班优秀学员、赵晓玲等22名乡科级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①3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