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远游带队赴重庆招商并考察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18亿元

2016年11月19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11月16日至18日,市长唐远游带队到重庆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11月17日,鹤壁市举行了重庆地区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唐远游在推介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支持鹤壁发展的与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河南省与重庆市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两个重要节点,作为国家中原经济区和长江经济带两个经济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互的交流日益广泛深入。近年来,鹤壁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开放带动战略,始终高度重视、着力做好承接重庆地区产业转移工作,在完善交通体系、完善载体平台、优化投资环境、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高效的服务,为渝商在鹤壁投资兴业提供一流的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多到鹤壁走走看看,寻找商机,洽谈合作,共同努力将鹤壁打造成河南与重庆开放合作的桥头堡、示范区。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介绍了鹤壁市情,市政协副主席陈海燕主持。

  会上共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18亿元,分别是总投资10亿元的欣荣湾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鹤壁重庆美食城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大龙网跨境电商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全聚德烤鸭店项目。

  部分河南籍在渝领导,重庆商会、行业协会及企业负责人,淇滨区、市商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渝商代表表示,鹤壁风清气正、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在中原经济区有很大发展潜力,对在鹤壁市投资兴业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更加关注支持鹤壁的发展,不断增进相互了解,加强沟通交流,多为鹤壁牵线搭桥,实现合作共赢。

  在渝期间,唐远游还带队拜访了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刘川郁,就电商服务平台及众创空间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考察了重庆市南岸区、两江新区网络产业园、重庆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重庆大龙网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五斗米饮食文化有限公司等。(郑中合)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