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农信联社召开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6年11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改革工作推进会现场

大河网讯 11月19日,禹州市农信联社联社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改革工作推进会议,该联社领导班子,各信用社主任、部室经理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省联社王哲书记、陈益民主任在全省改革推进会讲话精神,通报了当前业务进度,分析与省联社、许昌市农信办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差距,倒排工期,鼓劲施压。该联社主任刘聚堂着重就2016年最后42天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紧盯任务,确保按期完成。目前各信用社目标责任书已签订,以12月20日为节点,确保各项任务特别是欠息90天以上贷款和盘活任务要不折不扣完成。二是凝心聚力,确保组建农商行目标如期实现。当前盘活工作进展缓慢,特别是欠息90天以上贷款清收进度不明显,银监部门检查发现问题较多,各社要高度重视,加快整改。三是用足政策,目前诉调对接机制已启动,各社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同时,严格信贷操作,严控过桥贷款风险。

最后,该联社理事长刘晓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坚定信心,近期,全辖干部职工围绕改革目标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心血和汗水,成绩值得肯定,全员要再次坚定信心,推动改革工作扎实向前。二是强化执行,业务工作能否稳步推进,改革任务能否如期完成,关键在于执行,全员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执行抓在手上,把困难甩在身后,用不折不扣的落实、一点一滴的执行形成推动改革工作稳步向前的坚实保障。三是决战决胜,要以打虎上山的勇气,破釜沉舟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凝聚共识,积聚力量,集全员之智,举全员之力,打赢改制组建农商行这场硬仗。(康德生 高培)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