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职业道德 加强财务管理

2016年11月22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李盈睿)日前,以“遵守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坚守职业道德、加强财务管理”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

  此次道德讲堂是市委统战部、民建信阳市委联合举办,邀请浉河区政协委员、民建会员、信阳立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李克忠为大家作专题讲座。李克忠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单位财务工作情况,讲解如何加强单位三公经费及工资、津补贴管理;根据财务人员职业道德要求,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传递“正能量”的使者等。讲座形式生动、主题突出、通俗易懂。

  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主持讲座时要求统战部机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民宗委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加强单位财务管理,建立良好的财务管理制度。希望参加讲座的同志,学以致用、以学促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全市统战系统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的统战系统文化,全面推进文明建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