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视察全市“双创”工作

2016年11月22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超)11月21日,市领导范学贵、常冀剀、赵秀志对全市“双城”创建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以及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农贸市场、车站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督导视察。

  市领导先后来到万聚兴市场、乔谢新村、公村及高铁新乡东站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向基层干部详细了解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在万聚兴市场,市领导仔细查看市场每季度红黑榜,对市场商贩佩戴劝导证给予肯定,对市场加强食

  品卫生、食品安全及摊贩之间相互监督等工作提出要求。在乔谢新村,市领导就长效管理、“双创”、平安建设等工作同社区干部亲切交流。在公村村口,市领导在观看公村发展前景的展板后,对当地基层干部提出要求,要求他们要切实关心关注村民生产生活,加强管理,搞好日常环境及村容村貌的整治工作。在高铁新乡东站,市领导在听取市“双创”指挥部负责人的汇报后指出,创建工作要以人为本,注重细节,考虑全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