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乐普公司董事长

2016年11月22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新颜)11月21日上午,市长王登喜会见了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蒲忠杰一行,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市商务局、新乡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据悉,乐普公司创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是2009年在深交所创业板首批挂牌的28家企业之一,旗下有93家子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心血管病植介入诊疗器械、设备与药品的高端医疗产品产业集团,初步建立了包括器械、制药、服务和移动医疗四位一体的心血管全产业链。新乡恒久远药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2002年改制,是一家集化学制剂、中药制剂以及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并建有省级技术中心。

  2016年10月,乐普公司正式进驻恒久远公司。

  王登喜在会见时指出,乐普公司具有很强的市场号召力、业内影响力,取得了很好的业绩。乐普公司与恒久远公司的并购定能发挥协同效应,起到优势互补、互促共进、互利共赢的作用。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日益增加,健康产业是一项前景无限的朝阳产业。新乡依托自身产业基础,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并将此作为全市产业发展的重点之一。希望乐普公司在并购恒久远的基础上,继续扩大业务,优化结构,做大做强,并加深与新乡的合作,共同推进新乡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壮大。市政府及新乡县政府将提供优良的环境,给予有力的支持,推动合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