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28东南线全线贯通

2016年11月22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剑昆)11月19日,省道S228东南公路改建工程任村镇木家庄段油面铺筑结束,这标志着林州市首条一级公路东南公路青年洞至合涧段改建工程全线贯通,通往红旗渠景区及山西、河北两省的快捷通道在林州境内一路畅通。

  东南公路一级公路改建工程起点为红旗渠青年洞景区入口络丝潭,沿S228原路向南,途经任村镇、分水苑景区、姚村镇、林州市区、城郊乡,终点为合涧镇S302线和S228线平面交叉口,工程全长59.713公里,采用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

  “总投资9亿余元的东南公路的升级改造,在连接晋、冀、豫三省方便群众出行的同时,将为林州旅游业和其他社会事业的发展提供便捷的交通支撑。”林州市公路局局长李承毅在施工现场告诉记者。施工期间,根据国家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S228东南公路升级为国道,成为G234兴阳线(河北省兴隆县至广东阳江市)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图为S228东南线一景。 (本报记者 刘剑昆 摄)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