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淇河国家湿地公园捡到手包鹤壁日报记者费尽周折找到失主

2016年11月22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牛蕾)太感谢您了,她现在人在郑州,可着急了,还以为丢失的手包再也找不到了。”11月21日上午,失主杨女士丈夫的同事来到鹤壁日报社,对拾金不昧的报社摄影记者李国庆表示感谢。

  11月19日中午,李国庆陪家人到淇河国家湿地公园游玩,在停车场的台阶上发现了一个黑色手包,便在现场等待失主。“当时等了30多分钟,一直没人来,我就拿着包在公园里,边走边晃,希望能够碰到失主。”李国庆说,转了一圈也没人上前询问,他就回到门口继续等待。

  之后李国庆赶回市区,第一时间通过掌尚鹤壁客户端发布消息寻找失主,并在朋友圈编辑了失物招领信息。11月21日,他通过钱包里的饭卡找到了失主的工作单位,几经辗转联系到失主。

  原来,家住郑州的杨女士上周六与朋友在淇河国家湿地公园游玩,不小心把包丢了。

  “包里的东西都很重要,没想到还能失而复得,真的太感谢李记者了。”失主杨女士在电话里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