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区

2016年11月22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旭阳)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山城区委书记常玉轩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及时学习全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措施。区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一、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各级各部门要重点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会《公报》、《决议》和制定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精心组织,大力营造浓厚氛围。采取专家辅导、开展宣讲活动、开设专题宣传栏目等方式宣传全会的重大意义,宣传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三、结合实际,突出抓好党的建设。狠抓从严从实管党治党,突出思想政治建设,高标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内监督、集体决策、民主生活会等制度。抓好《山城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容错免责机制(试行)》的贯彻执行。

  会议强调,要用好统筹兼顾这个根本方法,处理好党建与其他各项工作的关系,抓牢项目建设、开放招商、企业服务三项重点工作,聚焦“三城”联创、大气污染防治、脱贫攻坚等工作,突出保障房建设,统筹推进“一河四区一小镇”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