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淮滨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年11月23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浉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浉河区采取多种措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求全区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不断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取信于民。

  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区各级党组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掌握其理论渊源、实践基础、思想内涵、目标任务,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全面系统学、追根溯源学、与时俱进学,认认真真研读《决定》、《准则》和《条例》原文,力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主动学习者、自觉实践者、模范贯彻者。

  广泛宣传,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该区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认同,联系实际做好宣讲阐释、研机析理、解疑释惑等工作,努力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转化为群众自觉行动,汇聚起浉河区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力量。

  联系实际,切实指导推动工作。该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两区一中心”建设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谋划推动明年发展结合起来,使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

  本报讯(刘 林)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淮滨县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谋划学习,认真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实施,确保入脑入心。

  创新方式主动学。该县将全会精神学习要点印制成册,分发到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作为各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资料。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纳入学习计划,班子成员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同时通过观看教育片、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充实学习内容,丰富学习载体。

  联系实际深入学。该县将全面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一城一区三基地”建设相结合、与“保争比”活动相结合、与脱贫攻坚相结合,毫不放松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围绕党建具体学。该县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导,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内容,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