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创造条件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2016年11月23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保群)11月22日,市政协主席冯鸣带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城乡规划局、市住建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供水公司、信阳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分包联系重点项目信阳高新区公交停保场、羊山新区中心枢纽站进行调研,并现场召开督导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保林,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羊山新区党委书记陈延虎和市政协秘书长姚海柱参加调研督导。

  在调研督导中,冯鸣实地查看公交场站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针对现阶段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

  冯鸣指出,城市公交场站是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设施之一,是城市公共交通正常运营、健康发展的基础,更是一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便民、惠民工程。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在征地拆迁、资金筹措、办理项目审批手续、供水供电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做好要素保障,提高办事效率,全力以赴,创造条件,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规划,结合城市总规划,着眼于长远,严格按照行业标准,高起点、高标准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和设计,建设一流的公交场站。要强化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研究推进措施,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快捷、方便、优质的公交服务。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