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鹤壁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揭晓骆慧杰和本报记者柯其其等10人入选徐静等10人获提名奖

2016年11月23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坤)近日,记者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全市首届“鹤壁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骆慧杰等10名同志被授予“鹤壁十大法治人物”荣誉称号,徐静等10名同志被授予“鹤壁十大法治人物”提名奖。

  受表彰者中,既有国家工作人员,也有基层普通群众;既有执法、司法的模范,也有学法、守法和普法的典型。

  被授予“鹤壁十大法治人物”荣誉称号的分别是:市中级人民法院骆慧杰、市人民检察院王宏溥、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孙培新、淇县司法局西岗司法所张涛、市信访局董林杰、浚县法治戏曲俱乐部郭新民、山城区实验小学曹燕、淇滨区黎阳路办事处福源社区郭银生、鹤壁日报社柯其其、河南世纪唐人律师事务所闫炜。

  被授予“鹤壁十大法治人物”提名奖的分别是:山城区人民检察院徐静、鹤山区中山小学刘宏宾、淇滨区九州路办事处综治办宋宝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稽查大队周新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刘建朝、淇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队王树华、市工商局山城分局石永福、浚县国家税务局郭建军、淇县财政局王忠华、河南众益司法鉴定中心郑国林。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