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市委宣讲团走进国网浚县供电公司60余名干部员工聆听宣讲

2016年11月23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牛蕾)11月22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市委宣讲团走进国网浚县供电公司,进行专场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由市委宣传部和有关部门组织市委宣讲团,在全市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主要对机关、乡镇(街道)、企业等基层干部群众和高校师生展开集中宣讲,全市共宣讲32场。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魏佩周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3个方面进行讲解,结合具体例子,帮助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国网浚县供电公司60余名机关干部员工聆听了宣讲。

  “听了这场报告会,我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作为一名供电公司的员工,我将以实际行动来贯彻和落实全会精神,本着‘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为全县广大客户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优质的服务。”国网浚县供电公司党群部主任郭俊杰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