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学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16年11月24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魏明哲)11月23日,市法学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建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荷刚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舒庆为会议发来贺信。舒庆在贺信中表示,值此新乡市法学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之际,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新乡市法学会是中共新乡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和学术团体,是全市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市政府联系广大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新乡市法学会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团结引领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依法治市的生动实践,在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行政、维护公平正义、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转第二版)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