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淇县结合实例以小见大深刻解读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24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牛蕾)11月23日上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淇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列主义基础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宋相义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题,进行了专场宣讲。

  宋相义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四个方面,结合实例,以小见大,深刻阐述了全会精神,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得到与会人员广泛赞同。

  淇县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县委党校、各乡(镇、街道)200余人聆听了宣讲。

  “听了今天的宣讲,我们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全面、透彻。在今后工作中,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用《准则》和《条例》规范言行,正确处理权利与义务、权利与责任的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淇县县委党校讲师王玉先说。

  宣讲结束后,淇县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部分同志与宋相义就学习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