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率先完成2017年度 《焦作日报》等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16年11月25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秋生)截至11月24日,孟州市圆满完成2017年度《焦作日报》等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焦作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后,孟州市迅速行动,抓紧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于11月22日召开了由乡镇办事处、市直各单位、相关企业一把手参加的孟州市党报党刊征订会,传达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市委书记王小平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安排,保障订阅经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二是成立党报党刊征订办公室,明确专人负责,制订工作方案,强化责任落实。三是加强督促检查,在电视台开设栏目,每天公布已完成任务的单位;孟州市委宣传部,孟州市委、市政府督察局组织专人每天对征订进展情况进行专题督查。①5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