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淇滨区九州路办事处深入浅出解读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25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范鑫)11月24日上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深入淇滨区九州路办事处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穆延奎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进行了专场宣讲。

  淇滨区九州路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负责人、部分社区干部等百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为增强宣讲效果,穆延奎在宣讲过程中注重互动交流、解疑释惑。“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四个全面’的关系如何理解?”“党纪和国法有何区别,为什么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面对大家的积极提问,穆延奎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深入浅出予以解答,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九州社区党支部书记魏永显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我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准确的理解,特别是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明年党的十九大召开。”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