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年鉴(2016)》出版

2016年11月26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近日,由鹤壁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编纂的大型资料工具书——《鹤壁年鉴2016)》出版。

  该年鉴设有特载、市情概览、要闻·要事、大事记、人物等33个类目,分目150多个,条目1500余条,共计110余万字,配发图片330余幅,详尽记录了2015年鹤壁市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基本资料、发展状况和重要信息。编纂工作中强化三个意识,力争打造精品年鉴。一是政治意识。紧紧围绕“生态文明之城、活力特色之城、幸福和谐之城”开展编纂工作,提升站位,深入谋划,在总体设计、结构安排、条目分类上充分体现主体主线意识。二是创新意识。打造精品年鉴,注重借鉴创新,精心设计版式,通过设置信息量大的专题栏目、配发冲击力强的专题图片,达到图文互衬、文表互补之效,传其大方大雅之气,充分彰显鹤壁特色、体现浓厚时代气息。三是争先意识。制订年鉴编纂时间表,实行倒排节点工作法,在坚持质量第一的前提下,较往年提前完成编纂、评审、验收和出版工作。(张艳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