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滨区

2016年11月26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原昆鹏)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淇滨区及时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学、深入学,做到学深悟透,并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全面掀起学习贯彻高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要宣传好、组织好、落实好,特别是《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的学习,要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要以学促做,推动重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抓好“三城联创”,切实抓好社会稳定,加快推进管理体制改革创新以及社会治理和城市管理的创新工作。

  会议要求,要落实责任,切实提高管党治党水平。制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方案,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执行《准则》《条例》作为本部门、本系统、本领域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组织领导。要实干担当,全面提升整体工作实效。组织推进层面,要做到管理有力、运行有序、标准明确;工作任务层面,要做到重点突出、难点突破、亮点凸显;运作落实层面,要做到程序规范、效率提高、质量提升;担当作为方面,要做到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奖罚分明。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