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鹤山区深入解读、全面阐释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26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牛蕾)11月25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鹤山区。市委宣讲团成员、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寇翔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专场报告。

  鹤山区中心组成员、区委各部委、区直机关各单位3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上,寇翔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4个方面深入解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听了今天的报告会,对党中央全面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鲜明立场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中央管党治党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们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市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做贡献。”鹤山区商务局局长刘培表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