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区

2016年11月26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旭阳)日前,鹤山区召开四大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关于落实全会精神的要求,动员全区上下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实际,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提出,一是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区四大班子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迅速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制订学习计划,以集中办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充分利用宣讲团等形式以及发挥网络、微信等新媒体作用,加大宣传力度。三是以学习全会精神促进重点工作。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与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促进。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三城联创”、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民生保障、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同时,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确保2017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