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汉山(洛阳)老年安养基地项目进军资本市场

2016年11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6年11月26日上午10点,“中国汉山(洛阳)老年安养基地项目挂牌签约仪式”洛阳友松公司总部隆重举行,此活动的举办标志着汉山正式进军资本市场。
中国汉山(洛阳)老年安养基地项目是由洛阳友松老年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高端养老项目。一期总投资6.8亿元,项目占地1100亩,项目内集合了多种享老住宅形式,包含了民族风情式享老公寓,温泉休闲度假和山峦而起独立式的高端享老公寓,并且项目园区内为老人精心打造了主题养生酒店,高端医疗康复和生活商业配套为一体的度假健康享老养生的综合体。
园区引进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五0中心医院合作成立中国汉山(洛阳)老年安养基地急救中心,为汉山老年安养基地入住每位老人提供最便捷的医疗服务,并建立统一的网络医疗平台,实施统一家庭病房管理体系为基地入住人员提供急救、住院绿色通道、定期安排专家会诊等。
园区建成后将成为大型的综合性养老服务基地、 河南省高端养老服务样板基地、河南省养老人才培训基地、全国绿色药材示范基地、全国高端养老服务示范基地、全国老年文化交流基地、全国忠孝文化教育基地。(张扬)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