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高新区在京举办高端企业人才培训班

2016年11月29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云丽)11月22日至26日,安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中国生产力促进协会联合举办的安阳高新区高端企业人才培训班在北京市中国矿业大学成功举办。安阳鑫盛机床有限公司、合力高速冷轧有限公司、安阳神方机器人等23家高新区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国家行政学院许正中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安景文等专家围绕企业战略、产业创新政策解读、总裁财税、融资管理等内容为参训学员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同时,培训还从企业发展战略定位入手,从消费群选择、价值获取、战略控制、业务范围、企业管理等方面,帮助企业找对战略目标,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保障。

  培训过程中企业家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和专题活动讨论,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的内容切合当前企业发展实际需求,是一次非常必要的培训,回去后将结合培训内容,深入探讨企业的发展和管理,使企业再创辉煌。

编辑:张龙